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政治学习讨论会在我中心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3-31 10:03:55 | 浏览次数:
摘要:3月24日,综合实验中心与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政治文件,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

3月24日,综合实验中心与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政治文件,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

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孙学军主持会议。孙学军主任首先就巡视组巡视我校期间发现的问题、意见做了介绍,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有责任意识,如果发现问题,要本着对学校负责的原则,有根据地提出问题、反映问题。

孙学军主任还针对近期我校发布的《河北大学“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问责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舆情信息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要求教职工严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要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清理个人职责范围内的问题。

随后,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志波带领教职工深入学习“十三五”规划纲,并重点学习了其中与教育有关的规划内容,强调高校教育要创新驱动能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全民教育水平。

最后,孙学军主任带领教职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讨论了其中有关教育部分报告内容,号召大家会后继续学习“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深入了解“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