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我中心召开实验室纪律安全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3-03 10:13:41 | 浏览次数:
摘要:3月3日上午9点,我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纪律和安全会议。中心主任任志波根据学校最新的指示和实验室自身情况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

      3月3日上午9点,我中心召开新学期实验室纪律和安全会议。中心主任任志波根据学校最新的指示和实验室自身情况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
  首先,全体实验室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最新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严肃考勤纪律,做到按时到岗,认真工作,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因事因病请假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履行请销假手续。
  第二,纠正不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做到为师生服务,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活动,杜绝闲谈、办私事、玩游戏等现象的发生,同时保持办公室整洁干净,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第三,严肃对待实验室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实验室安全工作准则》的要求自查实验室,排除安全隐患,保证实验室安全。同时对于实验室存在的线路多而杂的问题,要做到实验室线路合理规划,保证实验室线路有序,防止发生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