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媒那么精彩”:河北大学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1-08 09:25:34 | 浏览次数:
摘要:河北大学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官方微信“媒那么精彩”12日正式上线啦!该公众号作为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的官方微信将每日推送新闻、视频、图片、音频等各种资源,为学生提供...

  河北大学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官方微信“媒那么精彩”12日正式上线啦!该公众号作为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的官方微信将每日推送新闻、视频、图片、音频等各种资源,为学生提供展示作品的窗口,共享教学资源的平台,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欢迎大家关注,并期待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是河北大学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规划与建设的综合实验平台。该平台旨在打造传统新闻教育走向媒介融合转型的前沿阵地,通过展示学生作品,整合教学资源,努力培养全媒体人才,接轨传媒行业。
  手机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同时,也可以在微信订阅号中搜索“媒那么精彩”或者搜索“hedarongmei”来关注我们,
  登录平台,请连接WiFi“HBUSYZX”,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92.168.100.1”来浏览我们的媒介融合实验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