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吕屹教授参加英国女王生日庆典与“灵动青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4 18:42: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4日,我院院长吕屹应邀赴英国驻华大使官邸,参加了女王生日庆典暨英国政府“灵动青春”活动启动仪式。安妮公主、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女士、傅莹女士等都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女王每年都要过两个生日——一个在4月21日,一个在每年6月的某个周六,后者为她的官方生日。英国使馆每年会在5-7月间的一天庆祝她的官方生日。而在当晚启动的“灵动青春”活动,旨在激励中英两国的下一代领袖,促进两国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活动将在7月-12月持续六个月,涉及文化与创意、体育、旅游、健康、科学与创新以及教育等六个领域。

25160710bsvx.jpg

当晚,为中英合作做出贡献的社会各领域优秀人士均接到了英国驻华大使官邀请,共同庆祝女王91岁的生日。庆典上,安妮公主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此次“灵动青春”活动,同时,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正式宣布中国女演员江疏影成为灵动青春活动的青年形象大使,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13.JPG

吕院长参加此次庆典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英国驻华大使馆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我院的特色建设,提升了我院的国际知名度,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有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