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文创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08 18:37: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过我院设计、传媒、动画专业同学的精心准备,艺术与传媒学科创新创业国际论坛——暨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文创作品展于2017年6月15日上午九点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1教学楼与大家见面了。

16.JPG

在展厅中,按专业分为大致六个部分,分别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广告学、动画设计、广播电视学还有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另外还有一个部分是的创新创业的成果展区,每个展区都有专业同学为参观人员做作品介绍。同时为了方便大家观看,我院的老师同学们细心的为每个作品注明了设计者姓名、专业以及作品介绍。

17.JPG

各式各样的创意包装设计,古今结合的经典器物设计,精美的室内模型设计,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板作品等,让参观者赞叹不已,流连止步。其中,取得的成果当然都离不开同学们大胆新颖的构思和在老师帮助下的认真调整。

18.JPG

此次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文创作品展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取得进步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