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2-22 19:24: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第14届秋季赛中,我院选送的广告学专业倪一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雅等同学的作品《无处不甜睡》,在设计专业Eunice、董建老师的指导下,从上千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佳作奖”的好成绩。

 

11.jpg

   获奖作品《无处不甜睡》

学院奖全称“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

12.jpg  

 获奖作品《无处不甜睡》

13.jpg

获奖作品《无处不甜睡》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我院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创作平台,鼓励学生在专业的比赛中提高自己的专业实战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竞赛意识以及跨专业合作能力,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