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创意学院共筑党员联系群众“四平台”

发布时间:2015-03-19 10:4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党员志愿服务和“春雨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建立全校党员经常性联系学生制度的实施意见》要求,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党员经常性联系、服务学生工作,召开了党员联系学生推进工作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2:30时,座谈会在新校区B2一楼会议室正式开始。此次座谈会由传媒与创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军教授主持召开,参加座谈会的为学院教工党员与其联系的学生代表。其间,党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每位党员认真听取学生发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认真记录,并给予相应的反馈。本次座谈不仅加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而且为党员们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想法创造契机。

传媒与创意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督导学院党员联系、服务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构建长效机制,终确保座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院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主动地参加到联系服务学生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保证党员经常性联系学生,且学生及时提出自己的建议,学院直属党支部还通过电子邮箱、支部信箱、微信平台和定期座谈四个平台开展沟通交流,共同筑造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平台。这四个“平台”的打造使得党员联系群众更加便捷化、有效化、全面化,真正使践行群众路线得以长效化、机制化,开门纳谏,从善如流,进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