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郭健到学生食堂等服务场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4:43:28  作者:本站编辑  

2月1日,党委书记郭健到学生食堂等后勤服务场所指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在学生食堂,郭健详细询问寒假期间学生饮食保障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后勤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饮食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郭健指出,一定要加强食堂和饮用水卫生管理,对食堂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规范操作,加强餐具和厨具消毒工作,严防食物中毒和经食物传播疾病。

郭健强调,后勤服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坚决有力举措,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卫生保洁、国际交流服务、生活区物业等后勤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有效预防疫情带来的危害,保证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指导。

 

(河北赫达实业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