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后勤管理处 > 服务指南 > 正文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绿色校园管理中心24小时党员值班室

发布时间:2020-05-21 01:36: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河北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学校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部署,结合后勤处工作情况,经后勤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月1日起,在绿色校园管理中心设立24小时党员值班室,执行党员带头值班制,建立统筹领导、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党员时时刻刻都在岗,时时刻刻都在一线。

一、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处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管控举措、科学的防控措施,动员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二、抓实工作举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处借助微信群,通知提醒每一位值班党员,做好个人和家庭的卫生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思想稳定工作,倡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引导大家不在微信群等平台转发、讨论任何非官方公布的疫情情况和有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后勤处绿色校园管理中心值班的党员,在学校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没有人退缩,牺牲假期回家时间,全力投入假期值班工作,每个人都严格遵守学校值班工作规定,严格执行24 小时在岗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严禁出现脱岗、离岗现象,坚持每日上报值班党员身体情况,值班党员当日防疫工作,在交接班时做好体温检测,并且对值班室(包括学校中层值班室)内做好消毒工作,确保值班人员身体康健,确保学校值班系统正常运转。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河北大学后勤管理处 ICP备 05066828号-1 地址: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