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获社省委和社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9:25   浏览次数:308

2014年12月28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隆重召开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本年度,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和本职工作中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九三学社河北省委表彰。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获得“九三学社河北省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支社主委王谦、支社副主委闫亚梅获得“九三学社河北省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员会在年终总结中,对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进行表彰。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获得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员会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两项集体荣誉,曹颖琦获得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尹成远、张社列、杨雅茹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在总结表彰大会上,九三学社保定社市委的主委和副主委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为受表彰的个人社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