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8 22:19: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近日揭晓,我院学生杨璇羽荣获宝钢教育奖优秀学生奖。此外,在2016年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决赛中,由我院学生安烁羽与物理学院学生杨冬、李俊辉组成的团队一举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我院杨璇羽同学荣获宝钢教育奖


宝钢教育奖是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坚持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河北大学自2007年成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评审单位,参与宝钢教育奖的推荐和评审工作,先后有25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奖,69名学生荣获优秀学生奖。

我院同学赴华东师范大学参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鼓励大学生将计算机技术与专业技能相结合,体现实践能力、创新创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我院学生在各项大赛中取得佳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创新与竞赛意识的增强,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方式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