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安排学生参观文科实验中心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7-12-01 09:59:49 | 浏览次数:
摘要:

  为了让学生了解文科实验中心齐全先进的教学设备,增加学生对学校及中心的了解,并为以后实验室全面开放打下基础,提供学生尽早参加科研和创新活动的机会,增强学生的自豪感,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相关学院参观文科实验教学楼,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学院组织低年级学生,主要以17级新生为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参观,为保证参观质量,每次参观控制在50人左右。

2.     参观时间:因实验中心平时需承担各文科学院实验教学任务,因此参观需安排在每周四下午进行,望各教学单位予以理解。具体参观时间为每周四下午2:30-5:30。

3.     如学院有参观要求请提前两个工作日与中心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5073097。

4.     学生参观期间,请遵守各实验室规章制度,听从实验室工作人员指挥,切勿随意调试实验设备。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