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5 23:07: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传媒与创意学院于2019年11月15日在A1教学楼105会议室开展了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学院院长吕屹、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培培参加了此次学习,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刘培培主持。

党支部书记刘培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公报,并就确保学习全覆盖以及充分利用学院媒体平台和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长吕屹提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教学管理工作及考风考纪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她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规范、提升教学水平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15日下午,按照直属单位党委“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全体覆盖”的工作要求,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的专项学习。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党支部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