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创意中心资深设计师戚陶白来我院“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7-01-16 17:46: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9日,我院在A1教学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为了响应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我院邀请来自纽约创意中心的资深设计师戚陶白女士,与学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分享。

戚陶白现任纽约创意中心(CreativeCircle)资深设计师,有着丰富的设计经验。讲座开始,戚陶白设计师从美国航空公司的安全宣传片分析入手,从平淡的口述转换为生动的舞蹈表演,深深地吸引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目光,进而引出设计的重要性,让人们印象深刻。与此同时以牙齿形状的凳子和可以扭动的插头相关产品设计为实际案例,深入分析,展现了其不同且巧妙的设计理念。戚设计师循序渐进,生动活泼的讲座技巧和分享精神让人折服。   

14.png

之后戚陶白设计师详细地介绍了相关国际设计公司的录入偏好和聘用特点,让同学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并结合实际情况与自身特点建立一个明确的目标。最后,戚陶白设计师与大家分享了优秀的应聘实习的网站,还使大家了解到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相关的面试技巧。结合自己实际的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 戚陶白设计师认真的态度,无私分享的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15.png    

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从专业方面更全面的了解到了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相关的就业方向,知道了许多行业内的信息和相关设计书籍,了解了更多更实用的投简历的经验技巧。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国际化设计师的职业标准,这也让同学们有了更加明确更加坚定的目标。许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发现了自己与国际设计师的差距,找到了自己的不足,觉得自己应该以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设计工作中,努力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