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交流访问并召开赴英学生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17:2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大多数人都在家中享受着全家团圆的欢乐气氛,但在我院,还有六十多位同学远在英国求学,不能回家欢度春节。我院院长吕屹利用课题研究的机会与副院长、外方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教授一起,假期期间不辞辛苦来到了赴英学习同学们的身边,他们还将在大年初一的时候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共度新春佳节!

WechatIMG27.png

吕屹院长,副院长、外方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与我院2014、2015级所有现就读于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同学们在Harrington Building召开了全体大会。会议上,吕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了国内老师与同学们的关心和问候,她详细地询问了同学们在英国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大家在各方面遇到的问题、耐心地帮同学们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同学们畅聊未来的人生规划,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就业与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方向。

此外,大四的同学们汇报了申请研究生的情况:我院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就读的22名大四同学都已经拿到了至少一所国外优秀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Conditional Offer)为他们点赞!

QQ图片20200227144714.jpg

相信在我院中英双方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会更充分地利用双方先进的教学资源、吸取不同文化的优势与特长,不断学习、挑战自我,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