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4 17:22: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21日,在河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学院选送的创业项目《石家庄新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终审答辩中脱颖而出,得到创赛专家与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并晋级全国比赛。

  2016年10月13-15日,在“建行杯”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全国2000多所高校的12万支团队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争夺, 我院创新创业项目《互联网古谱今译整合传播项目》获得全国铜奖的佳绩,展现了河北大学学子的风采。

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统筹和具体组织下,在学院老师们指导下,参赛团队成员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取得一次又一次比赛的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开拓了思维,增长了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