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田艺霏 | 发布时间: 2018-07-05 17:23:00 | 浏览次数:
摘要: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特别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柴素芳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十九大报告:人民幸福‘心’维度”的主题报告。

7月2日下午,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特别邀请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柴素芳教授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十九大报告:人民幸福‘心’维度”的主题报告。

y.jpg

柴老师从十九大开幕式报告中提出的6次“幸福”为切入点,为综合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彰显的“心”的四个层面,即不忘初心、永葆丹心、坚定恒心和彰显信心,并强调了四心的关系:初心是前进方向如灯塔,丹心是凝聚力量如磁石,恒心是意志顽强如钢铁,信心是凯歌唱响如号角。柴老师的讲解使所有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对幸福有了更深的理解。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做好笔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永葆丹心、坚定恒心和彰显信心,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履行各项职责,争做合格党员。

        报告结束后,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孙学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一流本科建设论坛”发布的《一流本科教育宣言(成都宣言)》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学习贯彻宣言精神,更好的服务本科教学工作。

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