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院长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21:1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以最真实直接的方式聆听同学的心声,共同讨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与困惑,11月16日,我院为期两天的院长学生联系会圆满结束啦。本次会议由我院院长吕屹和英方院长Sion Hughes共同主持,这也是我院新到任的英方院长Sion Hughes第一次与同学们正式见面呦~

Sion Hughes教授是英国设计专家,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外方副院长、学术负责人。Sion教授本科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毕业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曾先后担任英国雷克瑟姆格林多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威尔士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副院长、马来西亚双威大学艺术与创意学院院长等职务,2017年11月起正式任职我院啦。

16.png

院长学生联系会制度是我院的特色制度,旨在打造一个院长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的平台,院长深入同学们的生活,了解同学们的困扰,并提出解决方案。在本次院长学生联系会中,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们畅所欲言,向院长提出所在班级学生们普遍关心、共同关注的问题。会议最后,吕屹院长和英方院长Sion Hughes并向同学们承诺学院领导会认真考虑同学们的建议并努力解决这些问题,更好地建设我们学院。

17.pn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关注学生切身利益,切实解决学生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学生提供具有中英语言学习环境、中外文化融合、以及校企紧密合作三大特色的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