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部署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2:20:10  作者:本站编辑  

6月13日上午11:00,在主楼302会议室,学校召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2次会议,学校领导郭健、王培光、杨立海、申世刚、李金善、李治义、陈红军、倪志宇、孟庆瑜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北京市6月11日、12日连续两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进一步抓实工作预案,严格把好校门,严格活动管控,落细落小各项防控举措,把措施安排得更周密一些,确保校园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抓住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节点、重点事,精准施策、强化关键环节管理,织好“防护网”,筑牢“安全墙”,合力打赢这场硬仗。

 

 

                                                   河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