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6-27 16:22:21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行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6年6月22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李小亭,学院党政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齐子玉、邓奎林、白国义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17名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子玉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教授首先宣读了《河北大学关于授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李小亭副校长、徐建中院长分别为学院2016届的217名本科毕业生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16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杨景森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在校生代表国瑄与教师代表梁淑轩教授分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嘱托。

最后,学院院长徐建中教授在讲话中,对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祝贺。他用“成长、成绩、责任”三个关键词叮嘱所有毕业生,要永远保持河大人坚韧不拔的优良传统,永远保持赤诚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秉承河大人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用满腔的青春豪情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磨练自己,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为自己的人生写下更为绚丽的篇章!。

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祝2016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