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7-04-10 16:40:45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征集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领域需求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地谋划2018年国际科技合作工作,现征集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重点领域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重点支持方向

  2018年将瞄准利用全球资源,推动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总体目标,支持高水平、宽领域、深层次国际科技合作活动,重点支持国际科技合作研发和国际科技平台建设两方面工作:
  (一)研发类国际科技合作
  1、合作领域符合河北省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重点支持领域,优先支持河北省优势特色产业相关领域。支持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装备)研发。
  2、预期目标明确,有望实现理论或关键技术突破,产出一批先进、实用技术,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生态保护等瓶颈问题。
  3、合作双方在该领域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具有的合作经验与合作渠道,学术、技术优势互补。同时,通过项目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二)平台建设类国际科技合作
  1、支持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或科技企业孵化器。重点支持在科技创新资源密集的发达国家,通过自建、并购、合作共建等方式建立的研发中心和科技企业孵化器。
  2、海外科技企业孵化器需具备一定规模,服务功能完备,有效聚集专业技术项目、人才和服务资源,并建立了对接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成果国内转化、产业化的工作机制。
  二、需求报送要求
  1、请对照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重点支持方项,加强总体谋划,积极组织并结合实际提出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需求,按类分别填报《国际科技合作研发类需求表》和《国际科技平台建设类需求表》,并填报《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需求汇总表》。
  2、请于4月18日16:00前将《2018年度国际科技合作需求汇总表》、《国际科技合作研发类需求表》、《国际科技平台建设类需求表》纸质材料一份交科技处1118,电子版报送科技处邮箱,过期将视为不申报。
  联 系 人:秦新英
       联系电话:5079483
       联系邮箱:hbukjc@163.com


学院通知已群发到老师邮箱,请老师们查看。

科研办公室
2017年4月10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