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UCLan190周年校友会及UCLan & BIFT Fashion show

发布时间:2019-03-29 18:33: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中央兰开夏大学190周年校友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车伟民、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Liz Bromley、副校长Tim Steele以及来自十余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盛会。我院院长吕屹、外方院长兼学术负责人Sion Hughes教授及我院十余位优秀师生应邀参加了此次校友会。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中国留学论坛”也在当晚召开。 

活动中,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Tim Steele、中央兰开夏大学高级副校长Liz Bromley、英国理事会代表分别致辞,为UCLan送上祝福,并对各位校友及伙伴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我院院长吕屹受邀进行了精彩的英语演讲,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及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她表示,在两校大力支持下,学院中外员工将继续携手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141581568407_.pic_hd.jpg

此次 Fashion show 取名“东游记”,以苗族风情为主题元素,呈现了UCLan同学此前在贵州采风后融合苗族元素的全新设计作品, Fashion show主题音乐也是由UCLan音乐制作团队在云南采风后制作完成,浓浓的东方民族风情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在视觉与听觉的交融中,每位嘉宾都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此次 Fashion show 让我们欣赏到了中英人文教育交流的优秀成果,领略了UCLan在中国传媒领域的传承、融合与创新。

151581568412_.pic_hd.jpg

我院受到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公室的委托,为活动提供媒体支持。同学们作为摄影及摄像人员记录了校友会的精彩瞬间并对UCLan多位校友的现场采访进行了录制,同学们还将进行后期剪辑,以制作此次校友会的采访短片及精彩花絮集合,这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呢!

mmexport1581584587883.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作为河北省目前唯一一所本科层次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同学们充分地利用双方先进的教学资源、吸取不同文化的优势与特长,希望我院能在未来与UCLan共同成长,一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