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在校外教及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18 17:59:22  作者:本站编辑  

2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世刚到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慰问在校外教及留学生学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申世刚与俄罗斯籍外教迷兰、尼日尔籍博士生西马、埃及籍博士生迷祖、尼日利亚籍本科生夏小丽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利用好假期未正式开学的宝贵时间,做好各项学习工作。他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网络课程学习情况,论文毕业答辩准备等情况,特别要留学生们学习不能松劲儿,论文标准不能降低。在全国上下防控新冠肺炎的特殊时刻,他嘱咐留学生们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日常防护,搞好寝室和个人卫生,多运动,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他希望广大留学生和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外教、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学校在疫情发生之后,对他们给予了大力的关注,提供了许多便利的服务,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外教及留学生已经顺利开始网络教学,他们期盼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和工作。

申世刚还要求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进一步关心在校及在本国的外教及留学生,及时解决他们的具体困难,与相关学院和部门妥善安排好在校外教及留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切实做好开学外教及留学生的返校预案和其他准备工作。

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慰问活动。自除夕以来,学校已经组织三次慰问在校外教及留学生,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向留学生赠送水果、牛奶、体温计、口罩等物资,充分体现学校对外教及留学生的关怀与爱护。




             (国际合作处/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