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时间:2017-05-17 17:2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大学《关于启动河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初赛的通知》安排,我院于5月2日在A1教学楼进行了院级初赛。学院院长吕屹、校级督导范志慧教授、艺术学院刘广副教授担任了评委。

比赛中,参赛教师在严格规定的时间内,全英文授课,分别从说课和教学演示两个环节进行了展示,重点突出,条理清晰,讲授生动,体现了中外合作办学学院的教学特点。

下面小编将介绍下我们学院这五位具有青春朝气、专业素养高、兼备国际范儿的五位参赛专业教师:

 

董建

英国皇家特许设计师协会(CSD)荣誉设计师,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成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曾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硕士毕业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平面设计和室内设计专业,现任HBU-UCLan设计系副主任。

郝晋渊

硕士毕业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工作短短两年,已主持担任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河北省教育厅基金项目青年项目等多项课题。

孙弋戈

硕士毕业于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数字艺术专业。曾在纽约High5Games游戏公司担任动画师。现任HBU-UCLan动画专业教师。

党茗阳

硕士毕业于旧金山艺术大学新媒体与网页设计专业。曾就职于北京多家设计公司及媒体公司,现任HBU-UCLan戏剧影视文学及广播电视学专业教师。

冉萌

硕士毕业于UCL伦敦大学学院城市设计专业,曾任Inno-Media公司伦敦部设计师,现任HBU-UCLan设计专业教师。

 


{9A8DDD36-830B-F8FD-AF34-4B30A292D528}.jpg

初赛现场

 本次比赛旨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为青年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创造条件,带动更多的青年教师钻研业务、提升职业素养。赛后,参赛教师表示比赛使他们获益良多,促进了教学意识的提升,进一步规范了教学方式,提高了课堂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