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在线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8:14:54  作者:本站编辑  

2月16日上午,在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质量技术监督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在线会议,部署新学期的相关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郝真鸣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方立德院长总体安排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科评估等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都要进入开学的工作状态,同时对新组建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力以赴、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积极谋划并具体落实。

其他班子成员就特殊时期学生和稳定工作、本科在线教学工作以及科研、研究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郝真鸣总结了学院应对疫情工作开展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开展好线上教学工作,并严守政治纪律,立德树人,确保自身和学生不出现不当言论。郝真鸣肯定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网上支部党员大会暨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结合特殊时期线上教学实际,学院研究决定安排领导班子成员督导所有在线课堂,重点指导解决教师开展线上教学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质量技术监督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