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11-27 17:45: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原党办室主任吕建营教授,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教师、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吕建营教授报告的题目为《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大精神》,他着重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历史性变革、新时代的新论断、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两个阶段的新目标、“五位一体”的重大部署、党的建设总要求等

八个方面深入解读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内容既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既材料详实、条理清晰,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报告结束后,马德生进行简要总结,要求大家会后结合吕教授的辅导报告持续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团委侯晓男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