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20-01-13 21:47:3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9〕18号),我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有机化学支部在校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七个有力”为目标,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工作机制载体,聚力固本强基,凝心铸魂育人。2019年初,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此次入选第二批新时代“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既是学校党建工作“对标争先”的重要成绩,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重要成果。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