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教务信息
2019-04-29 17:58:0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赴保定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4月24日下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保定市第一中学举行,学院徐建中、马德生、王书香、翟永清、商闯及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基础教育处处长孙英杰、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春生、保定市第一中学校领导、2018级“1+3”创新实验班同学等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保定一中校长李保雪介绍了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办学条件和文化传统,对能够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表示祝贺和感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徐建中分别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概况、学校特色、办学理念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他对保定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能在本科招生、化学师资培养和中学生化学奥赛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建设成高标准、现代化的保定一中共同努力。

仪式结束后,保定一中举行了河北省英才计划启动仪式,学生代表向我院王书香、翟永清教授拜师,保定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同学代表赠送了英才计划学习用品。

最后,我院王书香教授为中学生们普及了与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有关的内容,并参观了中学校史馆和科技馆。



150_1753133903.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