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9-01-08 16:01:22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高等学校科研队伍建设,加速培养造就一批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增强高等学校的科研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河北省教育厅2019年继续开展“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拔尖人才计划”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宽广的学术视野、较深的学术造诣、创新性学术思想和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协同合作精神。

(二)研究方向要紧密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注重交叉学科、新兴学科和前沿问题的研究,注重与科技创新团队、重点科研创新平台和基地的衔接,应具有先进创新的研究思路、科学可行的技术路线,研究内容有较强的创新性,有明确的技术经济指标,项目经费预算合理。

(三)项目申报人须具有博士学位,推荐申报自然科学领域的年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三年内拖期项目负责人、已获得过本类项目资助负责人、承担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2018年12月31日未验收完成),研究内容重复项目均不能申报,一经查实直接取消资格,不允许增补。

二、申报名额和资助额度

(一)教育厅实行限项申报,我校指标6项。每单位限报1项,学校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

(二)2019年拟资助自然科学类60个。省教育厅资助经费:自然科学类项目一般不超过9万元。

三、其他事项

(一)1月11日前各单位报送拟申报人员信息(工资号、姓名、学历学位、身份证号、联系手机、邮箱、QQ号码),单位领导签署意见并手写签字后盖章交科技处1118房间。

(二)1月11日前项目负责人系统内注册账号。学校按照申报名单进行审核通过。

(三)1月18日前项目负责人系统内提交申报书,由科研科长统一报送申报书、申报书PDF版及相关材料(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四)2月27日,报送纸质申报书。纸质申请书必须由业务平台的“项目申报管理模块”填写并生成,用 A4纸双面打印,并与有关证明材料一起装订,不得超过50页。申报材料应规范、齐全,预期成果应以项目预算、项目研究内容为依据。项目申报及管理软件的具体操作问题,详见业务平台下载专区中的“系统操作手册”。

涉及国家秘密内容的申请书电子数据,请单独联系,按照国家有关保密规定办理。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邮箱,请老师们查收。


 


科研办公室
2019.01.08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