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后勤管理处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处完成七一路校区供水管网漏点全面检测

发布时间:2020-07-29 19:3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校七一路校区自2002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地下部分供水管道和消防管道已达到或超过使用年限。

2020年春节过后,七一路校区用水量异常,较往年同期用水量偏高较多,初步判断是地下管网存在多处漏水点。

为及时、彻底堵塞地下供水和消防管道漏点,我处对保定市地下管道侧漏专业公司进行了调研,最终选定一家具有20余年探测经验的公司对七一路校区地下供水和消防管道进行全面探测。

经过近半个月的进展工作,探测并及时修复七一路校区地下供水和消防管道18个漏点。

漏点修复后,节水效果明显。2020年5月用水量与4月相比,减少107万吨,节省费用约11万元。

 

                   

1.jpg

检测漏点


1.jpg


确认漏点位置


3.jpg

教学园区中轴线景观带漏点

5.jpg

生活园区馨雅楼消防入户管道漏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河北大学后勤管理处 ICP备 05066828号-1 地址: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