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接待英方教学考察评估

发布时间:2017-04-01 17:3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30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来英国方面组织的教学评估,到访评估人员包括外部观察员达雷尔·布鲁克斯、中央兰开夏大学校内观察员卡罗琳·约翰森以及专业教师贾尼斯·瓦尔德、乔纳森·哈克与亚当·罗布森等,此次评估考察是英国高等教育QAA教学评估的组成部分。

副校长杨学新会见了英方评估考察团,他指出,双方在深入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要深化以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建设。通过不同角度的评估,量化标准,以评促建,深入推进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建设发展。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对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评估团参观了新校区A1教学楼与新校区图书馆,进行了教师座谈及学生座谈,考察了专业课程、师资情况、配套设施、学生管理情况。

评估团对学院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取得的建设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