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第一届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2 21:45: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主楼805会议室顺利召开。

河北大学校长、联合管理委员会主任傅广生与联合管理委员会中英方部分委员: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蒂姆·斯蒂尔、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李小六、河北大学教务处长王英龙、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参加了会议。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经理莎拉·约翰斯顿、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上海办事处负责人葛继飞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联合管理委员会英方人员变动情况;就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及2018年度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相关工作做出了部署;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2016年度院长工作报告》。

傅广生校长对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两校共同建设下,在中外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快速发展,工作卓有成效。学院应进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完善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国际化教学水平,打造一流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蒂姆·斯蒂尔表示,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高度重视学院建设,英方将对外方教师选聘、中方教师进修、教学质量监控、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

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针对2017年度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及2018年度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中外员工应应以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要求,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每年召开会议,就学院联合管理的重要事宜进行批准审议。


转自河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