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10-30 09:24:0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年少芳华,新路启航”迎新晚会

10月27日晚,我院在多功能馆举办“年少芳华,新路启航”主题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子玉、团委书记商闯,2018级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马德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18级316名学生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热烈的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四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树立高远志向,学会独立学习和生活,以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态度丰富学识;加强品德修养,塑造正直诚信的品格。他强调大学生应从德智体美四个方面全面培养和锻炼个人素质与能力,成为一个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为未来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在2018级新生表演的开场舞之后,同学们分别表演了《舞蹈串烧》、歌曲、琵琶独奏、相声等节目,学院特别邀请Free音乐协会的同学们表演了B-box和歌曲,武术协会的同学们表演了太极拳、散打和武术器械等,学校艺教中心的同学们表演了哑剧《雕塑下的约会》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最后,晚会在学院学生会合唱《真心英雄》后落下帷幕。

晚会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精心指导和组织下,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编自演,刻苦排练,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祝愿新同学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点燃激情,放飞梦想,施展才华,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奏响青春中最为华美的乐章!







                                                                                                                    (供稿人 宋邈)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