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10-25 08:49:3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化学系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母校聚会

10月19日,我院化学系1978级校友,历经40后荣返母校,重温同窗梦,再叙校友情。在国际交流中心,来自国内外的60名同学欢聚一堂。学院党政领导、部分老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单金缓教授主持了座谈会。

徐建中院长代表学院致词,对78级校友荣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宣读了河北大学校友会热情洋溢的贺信。化学系78级学生班主任常万水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当年同学们四年大学难忘的学习生活场景,为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座谈会上,大家回顾了大学时代的生活,互道同学之情意,互勉晚年的健康幸福。高克飞同学的一曲《军港之夜》将聚会推向了高潮。

当天下午,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河北大学校史馆、图书馆、学院实验室和本部、新校区的美丽校园。

短暂的相聚,又是离别,大家都依依不舍——离别时刻,才知时光短暂,纵有万语千言,难述心中留恋。同学们、老师们手握着手,热泪盈眶,衷心祝愿:母校加快建设发展,在“部省合建”、“双一流”建设新起点上早日实现新跨越;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同学们友谊之树春常在。

同学们在照相机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这一瞬间,定格的是跨越了40年的同窗情。


150_0815346691.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