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4-04 11:22:42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4月4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重点对教学工作中的质量监控工作和教学改革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本次会议,白国义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白国义首先强调了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教学质量监控的主要内容,建议学院督导及各教研室主任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集思广益做好质量监控工作。同时,白国义对2017年学院的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不足,学院鼓励教师在教学模式改革、出版教材、教改论文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国义还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教学改革经费预算,并针对毕业论文的开展情况、教研室活动计划等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与会教师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131-1P404112I9425.pn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