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12-24 21:17:54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12月20日下午,我院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在四名党支部书记的领读下,通过网络载体对新华社播发的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进行了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这篇通讯从“开创性的领导人”等七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舵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长篇通讯,进一步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领路人的领袖风范、卓越才能和人格魅力;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的坚定性、自觉性;进一步表达了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上的决心和愿望。

最后,马德生在讲话中强调,这篇通讯是我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各党支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深入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践行“四个意识”铸牢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开创学院事业的新局面。
 

(学院团委 商闯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