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12-06 15:55:5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强全院教师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12月5日上午,我院在电阶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具体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大会由学院院长徐建中主持。

白国义副院长在会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进程与安排,并对我院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对课堂教学、试卷/论文、汇报座谈、走访参观等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还要求全体教工认真学习《河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领会和掌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与精神。

徐建中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的本科教学,加强本科教学的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教学办公室  吕树芳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