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09-08 17:17:4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9月8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和安排。学院领导徐建中、白国义和院教学督导组单金缓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白国义副院长主持。

会上,白国义首先总结了我院上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强调相关教研室和个别教师限期整改。同时,就本学期学院的日常教学、政策文件学习、教材出版、培养方案修订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布置,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一定传达到每位任课教师,做到人人知情,人人参与。与会老师还就教材出版、试卷和论文的管理评估等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徐建中院长从学院的定位出发,指出本科教学是办院的根本,培养优秀的、具有品牌效应的本科生是我们要长期坚持的建院理念,尤其在本学期审核评估的契机下,我们一定要抓教学,促评估,搞好本科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是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教学办公室吕树芳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