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4-12 11:26:33 来源:本站原创

陈刚高级研究员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3月29日下午,加拿大 Simon Fraser University化学系Robert Young实验室陈刚高级研究员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一会议室做了题为《新一代用于治疗骨质疏松的偶联药物的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书香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认真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陈刚研究员对偶联药物的定义、分类、实验方法等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结合自己课题组的研究情况,从骨质疏松的起因、药物的前期干预到新一代药物的研发、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陈刚研究员严谨的科研态度、深刻的讲解分析和轻松的语言表达,赢得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陈刚研究员还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学术、科研合作等多方面的交流与探讨。

130-16041211225A52.jpg

2016-4-1  
(科研办公室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