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06-13 10:28:54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主楼304报告厅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河北大学党委兼职组织员赵福祯,学院领导张金超、马德生、齐子玉、单金缓、邓奎林以及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93名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同志主持。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宣誓仪式开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在毕业生党员代表李昕垚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上,毕业生党员代表孙佳惠、张维发言。他们分别代表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党员,感谢学院党组织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达了即将走向新的人生旅途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的决心。

河北大学党委兼职组织员赵福祯同志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扬勤奋好学的精神,拓展提高专业知识;二是善于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三是做好本职工作,敬业爱岗。在今后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前提是做人,老实做人,踏实做事。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说,入党宣誓既是对我们党成立94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在新的学习环境中,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在组织上继续要求进步、在学业上继续要求进步,在事业上继续追求进步、在人品上继续追求进步。

 








                                                       (学院团委徐晓雪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