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4-07-08 09:53:10 来源:本站原创

副校长申世刚到我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谈心

6月4日下午,副校长申世刚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单位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与领导班子成员谈心,并就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申世刚副校长首先听取了学院在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第二环节的“查摆问题”过程的主要做法。之后,申世刚副校长根据五名班子成员围绕“四风”查摆出的问题,结合他们所分管的工作,单独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真心诚意、推心置腹的谈心交心,既指出问题不足、找出原因,又指明努力方向、提出建议。

整个谈心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气氛友好和谐。最后,他就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与具体要求。他指出,第二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关键环节,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此环节五个方面的活动重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分管工作,对照前一阶段征求的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好师生员工关注的实际问题,从而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