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10-26 09:25:50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来我校调研

10月22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法学学科建设、法治人才培养等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河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永志,河北省法学会联络部主任梁建设,保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等同志陪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郭健主持了调研汇座谈会,并代表学校对河北大学及河北大学法学学科建设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副校长李金善,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参加了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研究会建设等方面对河北大学法学学科的历史发展、建设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作了详细汇报。

王其江副会长认真听取了学校汇报,对我校各项工作特别是法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北大学作为地方高校能取得如此成绩尤为难得。他指出,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必须要按照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设置学科专业,要将是否能够为社会培养有用人才作为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结构,希望河北大学把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作为未来法学学科建设的重要方向,为法治中国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法治人才。他强调,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要不断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能力和水平,希望河北大学法学学科一如既往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等提供智力支撑,贡献自已的力量!

学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社会科学处、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026093748.jpg微信图片_20201026093757.jpg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