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2020-11-18 11:20:02 来源:本站原创

法学院成功举办第301期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冬日暖阳,青春正好。202011月,由河北大学法学院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301期周末文化场活动于7日下午在河北大学坤舆园生活园区景观大道前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秉持着“扬帆起航,展法学人风采”的活动理念,培养班级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河大学子的风采。

图片1.png


图片3.png图片2.png同学们候场签到,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可见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喜爱与支持。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此次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出席本次活动20192020级的班级,然后阐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观念。之后进行的便是第一个环节“你划我猜”游戏,经过支持人清楚地说出规则后,每个班级派出了5名同学进行游戏。游戏过程中各班同学动作形象、脑洞丰富、配合默契,真可谓心有灵犀。在这一环节的游戏中可以看出各班同学默契程度高,词汇量丰富,散发出法学院学子的魅力。到第二环节“三子棋”游戏,同学们使出自己全部的力量奔跑着,摆放着“棋子”,不停地移动着位置,使其连成一条线。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法学院学子不停地奔跑着,展现着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第三环节便是“梅花朵朵开”游戏,同学们围成一圈走起来,主持人说着数字,同学们“你拉我扯”迅速抱成一团,有落单的同学,也有抱团成功的同学。观众们看着也是哭笑不得,十分有趣。无论是参加游戏的同学还是没有参加游戏的同学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出河大学子这个年纪该有的青春姿态。不知不觉便到了第四环节“逢七过”,同学们有说错的、说对的,但都展现着河大学子的较好反应速度精气神。最后一个环节是“疯狂猜歌名”游戏,随着工作人员放出音乐,同学们侧着耳朵仔细听着,3分钟内同学们快速写出歌名及歌词,可见同学们个个也是“音乐达人”,彰显出河大学子的独特风采。最终经裁判核算总分,20级涉外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20级法学2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20级法学3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些班级分别拿到奖品进行了拍照留念,以及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也都进行了大合影。

图片4.png

本次周末文化产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领导以及各位工作人员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经历了这次活动各班同学更加熟悉彼此,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自己的文化生活,希望河大学子能够保持着这份朝气与活力,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