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20-11-30 17:17:4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与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邦泰奖学金”签约仪式

1127日上午,河北•2020科技成果直通车保定站河北大学专场对接会暨邦泰奖学金”签约活动在五四路校区举行。会上,我院与保定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了《邦泰优秀学生奖学金协议书》和《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河北大学副校长李金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院领导出席活动。

邦泰.jpg

邦泰公司董事长郎增科先生将个人获得的保定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奖金50万元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德优良、学习优秀的在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奖励一次,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各奖励30人。自2020年起实施,第一期连续资助五年。

邦泰 2.jpg

李金善对邦泰集团设立奖学金资助河大学子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服务保定区域经济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出贡献。

image.png

邦泰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企业,把科技、创新、环保作为发展战略,立足新材料领域,是国内首家突破薄膜级TPU产品和首家掌握量产熔纺氨纶切片技术的企业。我院将与邦泰在产学研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邦泰建立本科生和研究生实习基地,与邦泰共建新型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同时,我院阻燃材料团队已与该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开发高性能阻燃TPU新材料。



邦泰3.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