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12-01 18:08: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在校工会“唱红歌•庆国庆”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为庆祝伟大祖国71周岁华诞,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学校工会举办了教职工“唱红歌·庆国庆”歌咏比赛。我院教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院工会经过精心组织,报送了《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和《绣红旗》两首参赛曲目。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本次比赛通过录制和报送演唱视频的形式进行。近日,经过校内专家集中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选手2组,二等奖选手4组,三等奖选手6组。我院分工会报送郝建志教授演唱的《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曲目获得第四名,荣获大赛二等奖。

一首首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一曲曲优美动听的经典旋律,带着我们再次重温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抒发了我院教职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绘蓝图、砥砺奋进创辉煌的决心和热情。(院工会供稿)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