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冰雪奇缘主题圣诞舞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3 13:23: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8日18点,我院在A1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冰雪奇缘”主题圣诞晚会。全院中外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

2.png

外教与学生合影


    本次活动全部由学生会和团委的成员组织策划。强大的学生会外联部拉到了很多赞助,其中康师傅食品公司包揽了灯光音响、甜点红酒、舞台设施的全部费用,足以显示全院学生超强的组织能力与协调能力! 

25134339pqkw.jpg

学生们拉来丰盛的赞助

 

    晚会的整体活动策划由文艺部、学术部与实践部共同合作,组织完成。之前照相录像都要找专业老师来拍摄,现在由团委网络信息部的小伙伴们全权负责.小编偷偷告诉大家,我们的指导教师许老师说:“学院的宝贝们长大了,跟着孩子们享福啦!”

25134358aopo.jpg

 学院的签名墙和红毯    


    此次晚会过程中,很多学生与中方老师、外教一起走红毯合影,拍搞怪照片,亲切的就像好朋友一样,一点距离感都没有。而且晚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更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为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圣诞节体验! 

5.png

学院的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