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师生到访我校开展合作教学项目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08 10:11: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日-5日,16位来自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学生在3位专业教师Steve、Jim、Andy带队下,与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100名学生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教学交流活动。期间,中英方教师以“中英文化对接、开拓创意思维”为主题,在项目中开展授课,要求学生们创作出不同形式的游戏作品。中英两校学生被分为八组,经过合作,创作出了体现中国龙与英国狮精神内涵的“龙狮之舞”、结合乒乓球与足球的“乒足之巅”等8个创意游戏项目。

 6月5日上午,项目汇报会在新校区体检中心报告厅举办,由学院执行副院长吕屹主持。副校长杨学新为中英学生颁发了项目结业证书并致辞。杨学新指出,此项短期教学交流项目已在我校开展了三年,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开拓创意思维、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中英双方不同专业的学生相互借鉴、共同学习,相互合作,教学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方式灵活生动,卓有成效。


转自河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