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我校外国专家从世界各地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05 17: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前,我校来自全球8个国家的17名外国专家发来视频,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助威,为战胜此次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之后,国际合作处积极应对,并于1月23日就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出台了应急预案,指定两名工作人员专门开展外国专家疫情防控工作。国际合作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的各项要求,对境内、境外的外国专家情况进行了统计,严格外国专家管理,时刻与外国专家保持密切联络,答疑解惑,安抚情绪,向外国专家及时传达各项通知和政策,对身在世界各地的外国专家们送上了无微不至的关爱。

目前,我校所有外国专家情况正常,回国探亲或到境外度假的专家也取消了原来预定的返程国际机票,一致表示服从学校工作安排,他们相信此次疫情很快过去,一定会迎来胜利的曙光。

(国际合作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