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戎秀玲 | 发布时间: 2018-11-05 16:05:14 | 浏览次数:
摘要:2018年11月2日下午,我校所有文科学院参加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的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一致认为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极大推进文综实验中心与各学院的沟通...

   2018年11月2日下午,我校所有文科学院参加了文科综合实验教学中心召开的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孙学军、副主任兼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任志波、文学院副院长王强军、外语学院副院长侯晓舟、管理学院副院长金胜勇、政法学院陈玉中及历史学院、经济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等学院骨干教师及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国家级教学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教学工作委员会开始运作。

      在会议伊始,孙学军主任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教学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为增进各学院对中心实验室的了解与认识,大家参观了中心各实验室,各学院教师对实验室表现出浓厚兴趣。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实验室建设规划及各学院实验室建设计划、各学院实验教学现状及对实验中心的期望等进行了深入交谈与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教学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将极大推进文综实验中心与各学院的沟通合作,将助力我校燕赵文化学科群的建设以及文科一流人才培养。

05160446lg4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