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动画导演Pete Bishop在我院举办“我的创作之旅”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06 13:00: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著名动画导演,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中央兰开夏大学讲师Pete Bishop在我院A1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题为 “我的创作之旅”的讲座。

25164227xc2s.JPG

Pete老师以“The long spoons”的故事作为开篇,引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动画制作需要团队的合作来完成动画家的想法。随后Pete为同学们展示了一系列含有丰富创作元素的动画短片,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动画创作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自己的动画短片创作经验。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善于观察与积累,不断开拓思维。最后Pete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动画短片由绘制手稿、团队共同绘制动态故事及制作音效等一系类动画短片的具体制作过程。通过其详细讲解,让同学们对动画制作过程,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5.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解,25日下午,Pete老师又为同学们播放了在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制作的的优秀动画短片,让同学们通过具体实例,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平时创作之中。

此次讲座让我院同学全面了解了动画短片的制作过程,开阔了同学们的创作思维,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作提供了新思路。